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卖报记

  今天,我如愿以偿[注: 偿:实现、满足。按所希望的那样得到满足。指愿望实现。]地当上了小报童。上午9:30,我和其他三名小报童一起,抱着一打报纸开始自己的卖报体验。  
  经过简单的商议,我们把“根据地”定在日月服饰城,理由很简单——人多。我们说笑着,向日月服饰城走去。走到一个小站台,那里有一些人在等车。我走上前,还没等开口,一位叔叔就迎上前,掏出钱包,“小朋友,卖报纸吗?”他笑着问,“多少钱,我买一份。”我急忙递上报纸,把钱小心地收好了,说了声谢谢。哈,开张啦,我卖出了自已的第一份报纸!紧接着,旁边的奶奶也买了一份。  
  走到日月服饰城,也不知道是太早还是下雨的缘故,人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多。我东转西转,问了叔叔问阿姨,好长时间一份报纸也没卖出去,我有些灰心丧气[注: 形容因失败或不顺利而失去信心,意志消沉。]。这时,我看见一位叔叔坐在一家店中,似乎是店主,他摆弄着手机,很无聊的样子。我茅塞顿开[注: 茅塞:喻人思路闭塞或不懂事;顿:立刻。原来心里好象有茅草堵塞着,现在忽然被打开了。形容思想忽然开窍,立刻明白了某个道理。],赶紧凑上去,“叔叔,您买份报纸吧,五角钱一份。”叔叔看了看我手中的报纸,我紧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感动
       友谊的决裂
       苍耳历险记
       我眼中的新城
       我学会宽容
       神奇的力量——变形金刚3(2)
       游十三陵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6)[…
       城市的变迁
       乡下风光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卖报老人
    卖报纸——难呀
    我是一个卖报童
    卖报
    卖报
    卖报纸
    卖报纸
    卖报纸
    卖报纸的小男孩
    一次难忘的经历——卖报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