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卖报


星期天,我常常看到不少同龄人在街上卖报,便对爸爸说:“我星期天也去卖报纸,行吗?”爸爸说:“好好读书得啦!卖什么报。”我缠着爸爸,非去不可。爸爸只好说:“好吧,这个星期天你就去,买报纸的钱我给,赚的钱作为你的零花钱。”
上周星期天,凌晨 5 点钟,闹钟一响我便翻身起床。爸爸不放心,要送我去,也起了床。
爸爸陪我来到报社,给我买了 30 份报。爸爸说:“这报一份买成3角,卖5角。卖完后,你回家把9元本钱给我。”说完,就回家了。
我把报纸一份一份地叠好,沿着来凤路,大北街一路喊着:“卖报,卖报——”虽然有几位叔叔看了一下报纸,可是都不买。我在街上喊了两个多小时,只卖了一份,实在累极了,便垂头丧气[注: 形容因失败或不顺利而情绪低落、萎蘼不振的样子。]地坐在街边的石椅上。这时我看见一位和我同时出来卖报的大姐姐,她要的子 50 份报纸,快卖完了。我偷偷地观察她卖报的诀窍,只见她看见一个叔叔或阿姨的时候都会非常有礼貌地问一下买不买报纸。我顿时晃然大悟,来了精神,便独自一人向另一条街走去,学着那位大姐姐,遇上一个人就问一下买不买。不到一个多小时就卖了十几份。
当钟楼的钟敲响十三下时,我才卖完最后一份报。虽然这时我已疲惫不堪,但我还是笑了,因为我终于通过劳动赚了 6 元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胖仔”做保姆
       洛浦雨景
       20年以后的女特警
       槐花之恋
       雪里看花
       美丽的西华公园
       最美丽的花
       校园里的交响乐
       感谢我们的母亲
       爷爷的目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卖报老人
    卖报纸——难呀
    卖报记
    我是一个卖报童
    卖报
    卖报纸
    卖报纸
    卖报纸
    卖报纸的小男孩
    一次难忘的经历——卖报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