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卖报纸


卖报纸

  为了能让我们深入的接触社会,体验生活,锻炼自己的口才、交际和营销能力,湘潭日报小记者俱乐部组织小记者在步步高门口进行了一次“卖报”活动。哈哈!我肯定不会错过这次锻炼自己的机会。一起去看看吧!
  这天上午,我如约来到步步高超市门口。没想到其他的小记者都已经到了,我想,他们一定和我一样期待这次活动吧。等老师跟我们说完卖报的要点后,我们这些“小报童”都领到了报纸。望着手上一大摞的报纸。我暗暗下着决心,一定要卖完手上的这些报纸。
  我和两个同学一起卖。当发现目标时,我们总会一窝蜂冲上去。可是,许多人见到我们,都连忙摇手,示意他不买报纸。正当我们集体出击不成功时,我想到了分散卖报。可他俩不信我的,我只好一个人“行动”了。正当我因为不能与同伴一起卖报而沮丧时,正前方走来了一位奶奶。我赶紧收拾好不愉快的心情,以笑脸对待这位顾客。而这位顾客,也是一脸笑容。我对她说:“奶奶,买一份报吧!不贵,只要一块钱”或许她是被价格吓到了,转身走了。这无疑是给我刚刚燃烧的信心浇了一盆冷水。吸取了失败的经验,我掌握好要领,重新出击了。我先没有说价格,而是说着报纸的好处。几个顾客也心甘情愿的买了报。我还是在一直卖着报。
  虽然今天我只卖了5份,可我收获了许多。我以后还要多参加这一些锻炼自己的活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元旦趣事作文
       我出生的时候
       遗憾的中秋节
       感谢有你陪伴
       有关愿望的作文
       写愿望
       我的未来
       那一个瞬间
       在校运会的日子里
       令人伤感的冬天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卖报老人
    卖报纸——难呀
    卖报记
    我是一个卖报童
    卖报
    卖报
    卖报纸
    卖报纸
    卖报纸的小男孩
    一次难忘的经历——卖报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