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成功的滋味作文500字


成功的滋味作文500字

    每个人都会成功,每个人体验到的成功的滋味都是不一样的。学会了一个新本领,解答出一道难题,取得一次竞赛的胜利……这就是成功,都会给人带来特别的滋味。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参加海选电视剧《大脚格格》的演员。开始我很高兴,真想看看是怎样海选的,可听妈妈说评委是拍过《还珠格格》的导演,我心里就像有十五只桶在打水——七上八下[注: 形容心里慌乱不安。]

    我硬着头皮进了“88酒吧”。一进门,一位阿姨就给我的胸前粘上一个牌子。我低头一看,心里暗笑道:“哈!我是253号,肯定要过好长时间呢!”可没想到一眨眼就到了112号,“啊!这么快呀!”我吓得手脚发软,不安地对妈妈说:“妈妈!你看,这里有那么多的大人,可小孩呢?只有没几个!妈妈,我的肚子饿了,我们出去买点东西吧。”妈妈笑着摸了摸我的头,说:“别怕!你肯定会成功的!”于是,我自信地走上了台,大声地歌唱,展现出最优秀的自己。

    过了几天,妈妈收到了短信,我急忙去看,“耶!我成功了!我终于尝到了成功的滋味!”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心想:看来我学唱歌是有用的,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毕业也忘不了的小学情
       成长路上我所挖掘的宝藏
       关于鼓励的作文
       以眼神为话题的作文
       以母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600字
       有一种感动叫做幸福
       会说话的眼睛
       书香人生
       感动的作文500字
     
     “康吴萱火山”爆发了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烧”出快乐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story
     家乡变了
     参观消防队有感
     桃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珠穆朗玛峰
    母爱的滋味
    母爱的滋味
    我渴望成功作文400字
    童年的滋味
    成功的感觉真好作文400字
    成功·成绩(下)
    成功·成绩(上)
    那一次我成功了
    有健康才有活力——健康是成
    等火车的滋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