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谢谢您,老师

  因为我这两天一直不舒服,所以上体育课的时候,我就在教室里休息。

  反正也没有什么事情可干,我就去办公室问老师:“有没有什么活儿让我干?”

  老师很诧异,觉得好像没听清楚,然后她想了想说:“要不你帮我们把垃圾倒掉吧。然后回来帮我把同学们听写的本子批一批。“

  我把垃圾倒掉,看老师先改了一张做示范,我就把剩下的本子抱到教室去批。

  我刚批了一本,就感到眼睛很累,我就停下来休息了一会儿;又改了几本,我就觉得胳膊又酸又疼,而且还得认真看清,仔细改对,我觉得批作业可真累呀!

  才批了三本,就下课了。

  回到家,我给妈妈说:“我今天帮老师批作业了,我做了一次老师,我才真正感觉到做老师很辛苦啊!”

  妈妈说:“你帮助老师分担工作,而且你感觉到了做老师的辛苦,妈妈真为你的懂事高兴;那以后可不能捣乱了,让老师多休息一会,不让她生气就是给老师最大的礼物啊!”

  那几天我们正在阅读《爱的教育》,妈妈就专门翻到其中两篇关于师生之爱的文章,我和妈妈一起读了起来。

  二月——生病的老师

  老师每天上五小时课、一小时体育,放学后还要批改学生的作业,再准备第二天的功课——画地图或找标本。如果有哪个学生病了,他还要去看看。此外,还得常往市政府跑,为清寒的学生请领文具。他一天都晚,无时无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看书
       我心中的英雄
       我爱野菊花
       爸爸 请您别再抽烟了
       一分钟的力量
       让我感动的一本书
       请对妈妈说声对不起
       我最喜欢的人物——诸葛亮
       我爱围棋
       美丽的家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谢谢你们,爸爸妈妈
    感谢您,外公
    妈妈,谢谢您
    小时侯,谢谢你
    谢谢你,雨晴
    感谢您!我敬爱的老师
    老师,谢谢你
    谢谢你(石化厂前101学前班)
    同学,谢谢你
    谢谢,母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