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临近中考的烦恼

  root老师,我现在的苦恼不只有学习,还有人品、能力等等,甚至是友谊。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这一阶段的大低谷,但我的确觉得异常的难受、纠结、烦闷、苦恼。

  最近发现我开始一次又一次对自己食言,给自己的目标总不能做到,我仔细的想了想,不是目标定的高的原因,主要原因还是在于我太控制不住自己了。前者是在学习方面,后者在交友上,我自认是个挺会交际的人,但每凡遇到我在乎的人,我实际上真是有点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的那种感觉,也因此显得挺冷。冷来冷去,就真的冷了下来了,我就会很不自在。还有一件更让我郁闷的事,我发现我现在对同性好感越来越强烈,在现实里说,还是很避讳别人的目光,很压抑。

  在人品方面,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变化太大了,开始变得唯唯诺诺[注: 诺诺:答应的声音。形容自己没有主意,一味附和,恭顺听从的样子。]了,说这是种圆滑吧,我又觉得一点也不像我了。

  我表面上对好多事情不在乎,其实心里挺关注的。眼看着身边的同学,以前比我好的比我更好了,比我差的也比我好了,我总是觉得有动力,但是一落实到行动上就不能提了。

  还有六十多天中考了,我现在还没紧张起来。

  root老师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您觉得我该怎么面对这些问题??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熟悉的人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男同桌哭了
       我爱绘画
       我爱旅游
       家乡的枣树
       我最敬佩的
       捉龙虾
       熊猫
       一见难忘的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期中考试后
    期中考试后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09年中考试题》呵护
    临近放学的体育课
    期中考试以后
    临近毕业
    记一次期中考试
    让我难忘的一次期中考试
    由期中考试联想到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