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临近放学的体育课

星期四上午的最后一节课是体育,快下课时,发生了一件“集体”早退事件。  
事情要从体育课上了一半时说起。当时老师让我们一组一组轮换做“加速跑”练习,跑完最后一组,我发现有许多同学围着老师,并且低着头,我刚准备过去看个究竟,老师却让我们跑两圈……  
当我们完成“任务”后坐在主席台上休息,可是半天也没看见老师。这时,我发现大部分同学在最西边的篮球架处,于是,我也过去了。结果刚走到篮球架,他们就背上书包向校门口走去。我一看表,才十一点十七分,“奇怪,离上学还有三分钟,怎么都走了?”带着疑问,我随着他们往校门口走。刚刚走到实验楼,就听见有人喊:“还没下课怎么都走了,回来!”我们一回头,看见周老师气冲冲地在篮球场站着。我们赶紧往回跑,结果还是有几个同学逃之夭夭[注: 本意是形容桃花茂盛艳丽。后借用“逃之夭夭”表示逃跑,是诙谐的说法。]了。  
我们老老实实地站在一排,等着老师训话。周老师面带怒色地质问我们:“谁让你们提前走的?我刚才带王心怡去医务室抹药,才一会工夫,你们就走了!”于是,大家纷纷推卸起来:“是严锦先走的”“我们看见许多人走也跟着走了”……大家议论纷纷,没有一个人承认错误的,老师点完名后,教育我们以后没有老师命令,不准擅自早退。  
那天体育课我们早走了,想想真是不应该,以后绝对不能再犯早退的错误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上学“历险记”
       妈妈的生日愿望(修改版)
       上学路上
       沧桑巨变
       我真正的朋友
       他的同学
       黑夜里的雪花
       带着烛泪的新衣
       党旗飘扬我成长
       乡村看家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放学以后
    临近中考的烦恼
    临近毕业
    放学第一次自己回家
    放学路上400字
    独自放学回家
    放学之后
    放学路上200字
    放学路上作文
    放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