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上学“历险记”

 

  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而我们也正是在一次次的“第一次”中得到锻炼、成长。  

  早上六点半,小闹钟准时响起。我睁开眼,却没有看到妈妈忙碌的身影。我穿好衣服走到厨房,看到桌上还有一张字条:女儿,我有急事先去单位,你自己骑车去学校,骑车注意安全……我兴奋不已:我只是会骑车,但很少上路去骑。这次我能行吗?怀着紧张和兴奋的心情,我忐忑不安[注: 忐忑:心神不定。心神极为不安。]地走出了家门。  

  走到楼下,取了车子,我长长的呼吸了几口气,定了定神,骑出了小区。此刻,面对车水马龙[注: 车象流水,马象游龙。形容来往车马很多,连续不断的热闹情景。]的现状,我有些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了。双手不住的抖动,车把摇晃得厉害起来,使原本紧张的我更加局促。我发现“江湖”真是“险恶”啊!过路口时, 绿灯亮了,当我满心欢喜准备前行时,只觉得眼前灯光一闪,一辆汽车擦着我的身体疾驰而过,吓得我呆在原地半天不敢动,旁边的路人被这惊险的场景吓得惊呼,我尚在惊恐之中。抚摸胸口,“砰砰砰”,心脏似乎在抗议,未经其允许就进行如此惊险的“游戏”,许久才渐渐平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生日愿望(修改版)
       上学路上
       沧桑巨变
       我真正的朋友
       他的同学
       黑夜里的雪花
       带着烛泪的新衣
       党旗飘扬我成长
       乡村看家禽
       the lazy bear懒惰的熊(翻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上学路上
    快上学了
    第一次独自上学(修改版)
    上学啦!
    上学迟到
    20年以后的网上学校
    上学带了泡泡糖
    我的同学“小金子”
    上学路上
    粉仙女与枫天使之仙女上学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