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金色的秋天500字


金色的秋天500字

秋姑娘姗姗来迟[注: 姗姗:形容走得缓慢从容。慢腾腾地来晚了。],满树金黄的叶子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

秋风来了,吹走了炎热的夏天,吹来了一个清爽宜人的季节。爽人的秋风徐徐吹过,吹弯了稻子的腰,吹红了高粱的脸。

你看,那农家小院里早已果实累累,沁人心脾[注: 沁:渗入。原指芳香凉爽的空气或饮料使人感到舒适。也形容诗歌和文章优美动人,给人清新爽朗的感觉。]的果香远远飘溢。水果堆上的苹果,红得那么鲜艳,像挤在一起的胖娃娃,笑眯眯地看着外面;一串串葡萄像玛瑙珍珠似的晶莹透明。 

菜园里的茄子像紫色的小灯笼;萝卜青青的叶子,露出红红的脑袋,像害羞的小姑娘;白菜像是怕冷似的紧紧地裹在一起。

庄稼地里的玉米,像列队的士兵;大豆也成熟了,豆棵上挂满了毛茸茸的豆荚,里面包着胖胖的‘‘小宝宝’’。

花园里的德国兰青翠欲滴;几朵红花串起来的一串红像火一样;牵牛花像个小喇叭;胖胖的菊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大衣的温暖
       请跟我来
       以感动为题的作文
       我的好老师300字
       点歌
       我怀念的那个好朋友
       老师谢谢您
       那一次次考试
       告别初三
       一道照入我心的阳光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特色的大课间
    黑色的鸟
    家乡的秋韵
    快乐的秋游
    小学作文迷人的秋天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呵,那卑微的秋天
    金色的秋天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我爱美丽的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