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迎春三步曲

  

  春节到了,处处喜气洋洋[注: 洋洋:得意的样子。充满了欢喜的神色或气氛。]张灯结彩[注: 挂上灯笼,系上彩绸。形容节日或有喜庆事情的景象。],我们家迎春做了些什么呢?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贴春联

  每逢春节,只要你稍加留神,就可以看到,无论是哪家门窗,甚至屋内墙上,肯定都贴好了一张张令人目不暇接[注: 指东西多,眼睛都看不过来。]的春联,这些春联不仅内容丰富,而且写的红纸都是高科技不掉色的呢!我家的春联可都是我亲自写的,大人们看了啧啧赞叹,贴春联时,我先在红纸的背面刷上化学胶,再交给爸爸贴好,不到一小时,一大堆春联就被我们搞定了,我们看着它们,期待着又一个新年的降临……小学生作文网

  放爆竹

  除夕之夜,辞旧迎新的时刻,如果没有一声声响亮的爆竹声,过年的气氛一定少很多。我觉得今年的爆竹声更响了,今年的烟火更灿了,夜空仿佛一个硕大的电视荧屏,正在播放千万家迎春的精彩节目。瞧,我家正在放“好日子”牌烟火呢,喷出的火星照亮了院子,真是“灯火辉煌[注: 形容夜晚灯光明亮的繁华景象。]庆佳节,欢声笑语迎新年”呀!

  看春晚

  2011年马上就要来到了,吃完年夜饭,我打开电视机看起了春晚,今年春晚时尚了很多,一些港台明显也大展才华,“神马”“浮云”“给力”等大堆新词冒了出来,但也不会丢掉中华民族的传统,“戏曲连唱“等节目向我们完美地展示了传统文化,所以改变的是潮流不变的是传承。看过一些节目后,期待已久的时刻终于到来了,一声声钟响揭开了又一个黎明的序幕!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远,永远
       记中考
       记一件感人的事
       2011,.5.1之旅
       我欣赏的一个人
       时尚的小兔子
       包汤圆
       树木也有生命
       可爱的小熊
       生活处处有语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迎春花
    阳春三月撒欢去
    面对挑战,笑迎春天
    一日三步曲
    迎春
    喜迎春节
    迎春花
    美丽的迎春花
    春天三步曲
    迎春花的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