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迎春

  

  “风雪送春归,飞雪迎春到”。新年来了,春天也到了。栀子花沁人心脾的芳香依稀可闻。幸福甜蜜的生活洋溢于心。
  爆竹声中一岁除
  新年到了,到处都充满着喜庆的气氛,无论是寒冷的北方,还是在热情的南方,都是一样的季节,都是一样的“温暖”。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爆竹声在家家户户响起。大地一片喧腾。在爆竹声,欢庆地送走了充满悲愁与欢乐的一年。又要向前望,去迎接崭新的一年。一年的光茬在这里画上了句点。一岁的光阴也随着时间,随着滚滚长江,奔东去了。
  春风送暖入屠苏
  孩子们在空旷的田野中来回奔跑,吮吸着春天的气息,采着草尖上的露珠,暖暖的微风,轻轻拂动花儿的身躯。柳絮随着风四处飞舞,青葱的树木也随之左摆右摇。庆贺着这欢乐的日子。春风悄悄地溜进人们的心坎,拂动了轻柔的心,驱逐走冰冷的感觉。让世界万物从寒冬的冰冷走出,让失落者在迷茫中看到一丝光芒,让流浪者在饥饿中尝到一片面包。春风温暖了人心,春风,拂动我心。
  千门万户曈曈日
  和煦的太阳,照耀大地上的每户人家。把温暖送给在大地上的每个人。微风徐徐,传来温暖的气息,百鸟争鸣,唱响春天的赞歌。春天,让每个人都倍感温暖,让春天永驻,让时间静止,让最美丽的人生发挥出最精彩的剧情。春天,是一首无言的赞歌;春天,是一段诚挚的祝福;春天,是一季花开的时光。
  总把新桃换旧符
  新季节,新气象。飞鸟归来,门上也贴上了崭新的对联,火热的情趣,一下子被这季节调动起来。带上自己的夙愿,踏上征程的路段,走在行进的路上。一次次花开花落,一次次春来秋去,一次次悲欢离合。人生之路,感慨切身,漫长旅途,归家无期。中国作文网

  “待到山花浪漫时,他在丛中笑。”春意依然盎然,百花依然齐放。敲响新年的钟声,万物一新,喜庆的节日气氛让我喜悦无比。在茫茫人海中,我闻到了那芬芳的气息,在嘈杂的人世中,我看见了那幸福。关于描写春天的初中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试的烦恼
       人生如茶
       那次,我哭了……
       春姑娘来啦!
       书中情
       风信子
       走过童年
       喜气洋洋的大年夜
       环保——风
       所谓中日友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迎春花
    迎春三步曲
    面对挑战,笑迎春天
    喜迎春节
    迎春花
    美丽的迎春花
    迎春花的美丽
    迎春花
    广东迎春花市
    我家的迎春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