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哥,你快走吧!

梦里那个模糊不清的背影,正默默地走着,走出我的世界,走出那个梦。  
  夜静静悄的,静得有些恐怖,有些诡异。我坐在阳台上,抬头仰望着满天或有或无的星辰,寂寞如歌。时光仿佛还停留在那一瞬间。  
  那夜我起来喝水,就听见哥哥房间里噼里啪啦的声音,接着哥哥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关上房门,好像生怕惊醒了我一样。之后他拖着一个重重的旅行箱出来了。妈妈把一个神秘的袋子交给了他,轻声说:“语哲,以后要多多回家一趟。在小沫没醒之前快走,她醒来了就走不掉了。”那声音虽小却正好传到我的耳朵里,像刀子一般扎进去,好痛啊!  
  我看着哥哥认真地点点头;看着他吃力地下了楼;看着他缓慢地走出院子,我也很小心地跟了上去。哥哥却意外地往院后走,来到朝着我房间的窗户前,把他最珍贵的口风琴放在了我的窗台上。我在旁边看得一清二楚。虽然是黑夜,但借着皎洁的月光看着哥哥的背影,感觉得到他在抽泣,他的身子颤抖着,好像下一秒就要坚持不住了,他那身黑色的衣服在月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这里蕴藏着疼爱;包含了不舍。我虽看不清哥哥的脸,但我知道他脸上一定是痛苦的目光,他也一样舍不得我吧!可是面对命运他无可避让啊!哥哥转过身,带着痛苦的眼睛,迈着沉重的步子缓慢地走,好像我就在他身后。哥哥恋恋不舍[注: 原形容极其爱慕,不能丢开。现多形容非常留恋,舍不得离开。]的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棵树有几岁
       乱扔电池危害大
       美丽的星空
       爸爸的“将军肚”
       我爱书法
       第一次当升旗手
       小狗炎炎
       成长中,我学会了感恩
       成长中,我学会了倾听
       也许这样,你会更轻松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灰原哀,你也是天使
    聆听,你的故事
    诸葛亮,你真了不起
    体育,你就是乐趣
    奶奶,你真了不起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
    小乌龟,你在哪儿?
    宝宝,你不是我一个人的,对
    儿时的梦,你在那【九】
    儿时的梦,你在那【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