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给生下却不养我的妈妈一封信

亲爱的妈妈:  
  您好!听爸爸说你生下我就跑掉了。后来爸爸多方打听,最终“皇天辜负了有心人”,没能找到你,他非常伤心。现在我懂事了,尽管我记忆中没有你的一点印象,尽管你没有把我养大,但是我还是非常感谢你给了我生命。在我心中你是非常伟大的。  
  亲爱的妈妈,我从小没有母爱,我十二分渴望母爱,常常一个人幻想你的模样,甚至梦中傻傻痴想:你一定很漂亮,生下我时曾经对我嫣然一笑[注: 嫣然:笑得很美的样子(指女性)。形容女子笑得很美。]吧,为什么轻轻对我一笑你就不见了?让我哪里去寻找你的爱呢?我深知奢望过,当我猛回首,你会不会在那灯火阑珊处呢?无情的现实最终粉碎了我光彩夺目[注: 夺目:耀眼。形容鲜艳耀眼。也用来形容某些艺术作品和艺术形象的极高成就。]的肥皂泡。难到人生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妈妈,带我看到别的孩子在妈妈的怀抱里撒娇时,当他们受委屈在妈妈的怀抱里又哭又闹时,我是多么地羡慕啊!我感觉他们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再看看自己犹如孤雁一般,不禁黯然伤神[注: 沮丧的样子。情绪低沉,心神忧伤。],潸然泪下。爸爸常年在外打工,尽管叔叔婶婶尽力照料,可他们毕竟代替不了母爱!  
  妈妈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哥,你快走吧!
       这棵树有几岁
       乱扔电池危害大
       美丽的星空
       爸爸的“将军肚”
       我爱书法
       第一次当升旗手
       小狗炎炎
       成长中,我学会了感恩
       成长中,我学会了倾听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给生命一个承诺
    微笑带给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