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动的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在我们的生活中,每个人都会经历很多感动的事,而我曾经历的一件事最令我感动。  
  记得一年级时,有一次放学时,不知为什么妈妈没来接我,我只能站在旁边看着别的同学一个个被家长接回家,自己感觉很孤独,无助,只盼着妈妈的身影快快出现。突然,我看见一位阿姨,快步向我走了过来。我很害怕,心想她会不会是故事里的坏人哪?这时,她走到我身边问:“小朋友,你在干什么?怎么是一个人呀?”我也不会撒谎,就实话实说:“我的妈妈还没来,我在等妈妈呢。”那位阿姨说:“那我给你妈妈打个电话,让她快点来,告诉我,你妈妈的电话号码是多少。”由于我很害怕,一时间也想不起来妈妈的电话号码了。我说:“我忘了。”阿姨说:“那我陪你吧!天都很晚了,一个小孩子多害怕呀!”于是那位阿姨就和我一起等妈妈。  
  终于,妈妈急匆匆地赶来了,原来是临时有事耽误了。妈妈见我安然无恙,又知道了事情经过后,对那个阿姨说了很多感谢的话。阿姨说:“不用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孩子嘛。”当时,我就想,阿姨可真是个好人哪!  
  那件事已经过去好几年了,阿姨的面貌已记不清了,可是每当我自己走在路上的时候,就总会想起,心中就有暖暖的感动,感到这世界真是很美好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年联欢会
       新学期新计划
       神奇的仙人球
       校园门口的风景线
       爱抽烟的奶奶
       跟爸妈买衣服
       逃避?面对!
       我和老师有个约会
       充满魅力的白色
       描写桃花的作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毛毛虫的感动故事
    令人感动的一幕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感动瞬间
    暑假感动的事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让我最感动的事
    移动的桥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