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垃圾桶的自述

垃圾桶的自述  
  金堂实小五年级六班:周洋子弋  
  “呯呯”,我出生了,当我睁开眼睛我就发现我正在垃圾桶加工厂中,四周站满了垃圾桶,有高的,有矮的,有胖的,有瘦的,每一个垃圾桶都是我的兄弟姊妹。在这几天中,我们都在互相认识,高兴地玩着!  
  有一天,我们正在开心地玩,听见几位叔叔阿姨说:“现在的垃圾实在太多了,垃圾桶又不够,大家又不爱护环境,唉,照此下去该怎么办呀?”听了叔叔阿姨们的对话,我才知道当一个垃圾桶,任务是多么的艰巨啊。但为了保护城市的环境,我们就得牺牲自己去打造城市的美丽。可我心中也不由自主升起来种种疑问:地球是我们的家园,为什么人们不做好卫生呢?为什么人们不爱护好环境呢?……一个个不解之谜从心中油然而生。  
  我想着想着,听见一位叔叔点到了我的名字,我被装上了车,心里既兴奋又期待。过了好一会儿,我下车了,被安置在一条大街上,紧挨着一盏漂亮的路灯。环顾四周,宽阔的柏油路一尘不染,但转过头看街边,地面怎么这么多垃圾啊,果皮、纸屑、烂蔬菜叶东一堆,西一堆,苍蝇嗡嗡乱飞,臭气扑鼻而来,让我一阵晕眩。难怪把我安置在这里了。我一定要发挥自己的才能,改变这里。  
  接下来的这些天,我渐渐体力不支,因为大家对我都视而不见,在我周围乱扔垃圾,把我美丽的蓝色外套弄得一片污黑,苍蝇也在我身边盘旋着,让我一阵阵地恶心,想吐,这怎么能让我帮助大家改善环境,带来美丽呢?我们来这岂不是没有意义了吗?我急得连连跺脚。  
  正着急呢,有几位小朋友来了,看见了这种情形,大家在一旁嘀咕几句,马上回家拿着清洁工具,先是为我清理了身上的脏东西,再为我洗净身躯,最后为我重新打扮了一下,我又焕然一新了。我开心起来,但小朋友们觉得还不够,又在我身旁做了一块提示语:请爱护卫生,爱护垃圾桶,垃圾请入桶内。  
  小朋友高兴地离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动的事
       新年联欢会
       新学期新计划
       神奇的仙人球
       校园门口的风景线
       爱抽烟的奶奶
       跟爸妈买衣服
       逃避?面对!
       我和老师有个约会
       充满魅力的白色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垃圾历险记
    一个爱书的“垃圾女孩”
    垃圾桶的述说
    垃圾箱前
    我的“垃圾桶”
    为垃圾分类
    环保垃圾箱
    神奇的垃圾箱
    未来的垃圾箱
    垃圾搬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