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认真学习很重要,可是好的学习方法也固然重要。因为拥有良好的学习方法可以是学习起来更加轻松!达到“轻松学习、保持优异成绩的学习效果。 在我们日常的学习中,好的学习方法如数家珍,“上课要认真听老师的讲解”,这是至关重要的一点,大家在听课时认真地听讲;认真的思考,会使难懂的题型快速掌握;回事含义深刻的语句轻松破解。“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乐学多看,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这不仅是良好的习惯,还是好的学习方法。因为这样我们才能在课堂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轻松解答。下课后把老师讲的内容复习整理,在脑海中加深印象,这回使在考试前紧张的复习中打下巩固基础。阅读课外书,会使我们所掌握的知识更加丰富多彩,更能加大我们的词汇量,所以我提倡要用业余时间多读些课外书,丰富我们的知识。 “不懂就问”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良好美德。遇到不懂的问题,自己主动大胆的举起手,张开嘴,向老师及同学虚心请教,让自己在学习的道路上畅通无阻。 希望大家能掌握牢记以上学习方法,认真学习,天天向上。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来报效祖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我的故事的作文
       关于爬山的作文
       一次与众不同的春游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500字
       冬日暖阳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300字
       心灵的漏洞
       写初三生活的作文
       享受最后的三个月
       只为了她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我的学习方法
    学习法律,做一个遵纪守法的
    我的奥数学习体会
    竞选学习部长演讲稿
    学习雷锋精神
    我的学习体会
    学习委员的美
    学习骑自行
    我心爱的学习用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