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谢谢您,我的老师

  

  在我们的脑海里,记录着从小到大所学的知识,那都是您辛勤教育的结果。
  谢谢您,我的老师。是您把我领进知识的世界,让我在成长的路上,吮吸文化的甘霖。谢谢您,让我坐在教室学习知识,教会我们同学之间应该和平相处。中国作文网
  记得有一次,您教了我们一首词。主要写的是田园风光。老师您耐心的给我们讲解。我们举手问问题,老师您则是娓娓而谈的说,在我们如痴如醉的时候戛然而止。“吴音是什么意思?”……后来,吴音等词的意思,我们都记在脑子里了,但是为了防止忘掉,我们还是记在了书上。老师还问我们这首词主要表达了什么?我虽然还没说出来,但是后来,我知道我是对的。
  老师经常用激将法让我们提高学习兴趣,让我们爱学习,能更好的学习。
  老师您不仅博学幽默,还非常严厉。老师您让我知道了许多知识;您让我们懂得。理解了做人的道理和基础,还告诉我们不要忘恩负义,要知恩图报。老师,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您,我会报答您的教导之恩的。关于感谢老师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谢谢您,我的老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盏小桔灯能点亮一个梦
       在暑假去浙江长兴游
       一枝红杏
       “三伏天”给我们的考验
       给我双翅,我要飞翔
       我的小烦恼
       台风来了
       最美味的一碗面
       梨花
       感谢对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谢谢你们,爸爸妈妈
    感谢您,外公
    妈妈,谢谢您
    小时侯,谢谢你
    谢谢你,雨晴
    感谢您!我敬爱的老师
    老师,谢谢你
    谢谢你(石化厂前101学前班)
    同学,谢谢你
    谢谢,母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