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成了“整容大王”

我成了“整容大王”  
              献县小荷培训学校寇佳珺  
    
  “今儿咱整容师呀,今儿了真高兴!”  
    
  大家好!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这样高兴吗?因为我在昨天的梦里,成了世界上独一无二、鼎鼎大名的“整容大王”我的任务是身穿白大褂,带着口罩,用无痛药剂、切割器、融合剂、変大剂,这四种东西把天下的动物变得千奇百怪,让人眼花缭乱。  
    
  首先,我要把黑鹤的脚换到蚯蚓的身上,并把它变大。因为蚯蚓整天呆在土里,给植物松土,不能看外面美丽而且奇妙的世界。被我“整容”之后,它就既能为植物松土,又可以看到外面的世界了。我要把这种动物命名为“蚯鹤”。  
    
  然后,我要把大象长长的鼻子换给猪,因为猪每天都在泥巴里打滚、睡觉,全身又脏又臭。有了大象的长鼻子,它可以随时冲澡,是它自己全身清凉,再也不会又脏又臭了。我还给它准备了一个好听的名字——“象猪”。  
    
  我还要把狗的声带和百灵鸟的换一下。因为狗总是“汪汪”的叫,经常会吓人一跳。如果狗有了百灵鸟的声带,它的叫声一定会让人喜欢,而且,好多狗在一起还能开音乐会呢!以后,听到有这种叫声的狗,就叫它“百灵狗”。  
    
  在最后,我还要把猎豹的腿换给乌龟。因为乌龟爬得太慢,有了这4条腿,就可以让乌龟体验飞一般的感觉了。我要叫它“豹龟”。  
    
  我把今天的任务完成后,回家一看,“哇塞”。这些被我“整过容”的动物,为了感谢我,都去我家开聚会了!它们轮流为我表演,到“象猪”了,它表演的是喷水。“象猪”吸了水后,用水朝我喷。这一喷,我醒了!原来是一场梦呀!我呆呆地坐在床上想:我今后一定得好好学习。实现我的梦想,成为真正的“整容大王”,让所有的动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妙的声音
       海滩拾贝
       我家的蝴蝶兰
       雪糕的通缉令
       难忘的校园运动会
       精彩球赛(看图作文)
       我的苦恼
       海峡两岸
       小鬼大联欢
       我的秦淮河之旅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好孩子伴我成长
    那一次我成功了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阅读伴我成长
    鲁迅带我成长
    周总理精神激励我成长
    《新苗月刊》伴我成长
    我成为大自然中的一员
    红领巾伴我成长
    我变成了大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