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读书会


读书会

 一本好的书或一本健康的书就是一片宽阔的海洋,而我们就似一只只小小的鱼儿,在海洋中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生活着,不断的吸收大海给我们的营养,海洋给予我们的营养,我们怎么也吸收不完,对吧。

其实人这一生知道的,读到的书并不多,但是大家互相推荐,知道的书就多了,你知道的书,或你觉得书名看起来很有意思,说不定故事也很有意思,你就会去看。比如: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长袜子皮皮》、《苹果树上的外婆》。听到这些书名就觉得很有意思,说不定会去看哦。

我们班可爱又迷人的“罗卜”老师为了让我们读到更多的好书,于是开展了我们班第一届的的“读书会”。

我们的主持人是可爱乖巧的周旭翛,和漂亮好学的覃琬婷。主持人齐声说道:“书十人类进步的阶梯,所以为了让大家读到更多的好书,本次‘读书会’正式开始!”

大家都觉得“读书会”都是应该平平淡淡的介绍,也没有什么突出的。但是第三组(李修贤一组)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别的组都是平平淡淡,风平浪静的给我们介绍,但李修贤一组也发挥了他们一贯幽默风趣的水平。以电影的方式为我们介绍了书。分别分了三个部分:1.片头曲2.电影3.片尾曲。

片头曲:和别的组一样介绍了书的特点与好处。电影:李修贤以“狂妄自大”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然后很是搞笑,比如李修贤把《水浒传》说成了“水许传”,把“赵云”说成了“赵昌”。片尾曲:比较好笑,那也可以算是世界上最短的片尾曲了吧,因为只有四个字:谢谢大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天是五彩的
       赞美祖国
       我要赞美祖国
       后悔药是可以买的
       老师请给我一点尊严
       我的幸福生活
       狼图腾草原魂
       风声情
       我的理想作文700字
       奇异的中楼口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是个读书迷
    妈妈是个读书迷
    姐姐是个读书迷
    读书使我受益一生
    我也当回读书迷
    读书的故事
    一个爱读书的女孩
    一句《读书笔记》改变了我
    读书改变了我
    和妈妈读书的乐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