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娜娜公主历险记

在天使的森林里,种着各种奇花异草,一年四季,终日开放;那儿的参天大    树上,住着各式各样的小鸟,每天,鸟儿们立在树上欢乐地啼啭着,伴着潺潺的溪水,组成了一曲优美的小调。清晨,闻一闻凉爽的风儿夹杂着栀子花的气息,令人神清气爽。那儿的小泉,冬暖夏凉,清澈见底,喝一口,香甜无比,滋润人心。  
  森林中央,矗立这一座神秘的魔法王国,王国里的臣民,由于受祖先的影响,懂  得一些小魔法。魔法王国的国王宙斯和王后圣玛丽娅,利用他们神奇强大的魔法,帮助老百姓,人们过着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守望相助的太平日子。但是,往后圣玛丽娅却没有孩子,往后常为此烦恼。  
  一个宁静的夜晚,月亮像一个小舟,滑翔在漆黑的夜空中。它散发着那皎洁的光  茫,轻轻抚摸着大地,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银光闪闪的外套,圣玛丽娅在城堡露台上观望星空,啊!她看见了天国系中的许愿星,相传,只要善良的人对着它诚恳的许下心愿,就一定会成真,圣玛丽娅连忙闭着眼睛,心里默念:“主啊,我是圣玛丽娅,我希望能有个孩子,不论男女……”许完之后,她困了,便在靠床上睡了……  
  夜深了,这是挂在天空中的许愿星像圣玛丽娅的床前划来,万物之主上帝爷爷对 正熟睡在床的圣玛丽娅说:“王后,你为人们造福,你的愿望应该成真。”这时,他把一个幸福种子种到圣玛丽娅肚子里……  
  第二天,王后果真怀孕了,生下了一个漂亮的小女孩,宙斯很开心,给她取   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娜娜公主”公主在今后的人生里,还会遇到各种困难,请继续收看“娜娜公主历险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啊!云霄飞车
       在生命的最后一分钟
       乐于助人
       小狗·红枣(2)
       我战胜了困难
       我不想让座
       我爱阳光
       那一刻我后悔了
       爱护花草
       我错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小公主的遭遇
    公主聚会(一)
    白雪公主我叙说(五)
    白雪公主我叙说(结局)
    白雪公主我叙说(三)
    白雪公主我叙说(四)
    白雪公主我叙说(一)
    白雪公主我叙说(二)
    公主与飞龙(编译)
    我爱《100个公主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