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啊!云霄飞车

以前总听别人说云霄飞车恐怖的很,可是就是没做过,还有点不相信,以为就是坐在车子在上面绕两圈,还曾经对它很向往,从来没对它有过恐怖心理,可是现在才发现真的很恐怖!  
  暑假,姐姐带我去了趟上海的欢乐谷,真正的领略了云霄飞车的厉害!  
  一进乐园,不知不觉就兴奋起来,突然就看到了想了很久的云霄飞车,于是拉起姐姐迫不及待的向哪里走去,因为人实在太多了!姐姐排了好长时间的队,终于到我们了,姐姐问我怕不怕,我还是开心的说:“不怕!”姐姐一脸不相信的看着我,我看着空中大声尖叫的姐姐们,心里还是有点紧张,不过很快,兴奋就盖过了紧张,还是兴冲冲的坐上了云霄飞车,当拉下安全带的时候,心里的紧张又冒了出来,但是这次更多的是害怕了,我看着姐姐的不安神情,开始有点后悔。突然机器开动了,姐姐只对我说了一句话,然后就闭上了眼睛,我听后真正的感到了害怕,姐姐说:“希望你不要后悔,真的很恐怖!”我相信姐姐,毕竟她真的坐过,随着机器的一点点上升,心里的恐惧也越来越多,我小心的向下看了一眼,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已经升这么高了啊,姐姐看了我一眼,对我说:“别看了,要下坡了,做好准备!”我还没反应过来,就感到一阵大风吹来,下坡了,啊!!!我在心里疯狂惨叫,可是没办法,谁让我好奇心这么强呢,姐姐在我耳边大声的尖叫,此时的我脑袋已经一片空白,连尖叫都免了,只是十分十分的后悔,感觉心脏就要跳出来了,啊!心脏病要犯了,啊!就快神经错乱了,我不经意用余光瞟了一眼姐姐,只是姐姐还在不停的叫。突然机器猛然向上冲去,我感觉自己就要飞出去了,双手紧紧的抓住胸前的保护栏,双脚都不知道该怎样放了,瞬间,强烈的恐惧感就塞满了心里,只想快点结束这次游戏。终于机器慢了一点,可是我还没喘过气,就又加快了速度,脑子一片空白的我猛然发现——这次更恐怖!因为飞车已经倒了过来!此时我只觉得自己就快脑充血了,只是从上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生命的最后一分钟
       乐于助人
       小狗·红枣(2)
       我战胜了困难
       我不想让座
       我爱阳光
       那一刻我后悔了
       爱护花草
       我错了
       克隆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啊!我发现蚂蚁也有友谊
    啊!这场雪
    啊!春
    啊!雪
    “做事一定要三思啊!”
    啊!雪
    灯啊!你快歇歇吧!
    感人啊!……呜呜呜%…(转载
    啊!王奶奶
    上帝啊!救救我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