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伴我成长


快乐伴我成长

亲爱的琳琳:

你好!

现在过得好吗?我们已经好久没有联系了,你学习应该不错吧?我很想念你哦!

我真的很期待与你相聚的那一刻,因为我心中有太多的快乐想和你分享。

你知道吗? 我已经爱上了养花。我本来对花并不熟悉,但因为受爸爸的影响,我不觉喜欢上了花。原来,种花是一件那么快乐的事情。我在花店里买了许多花种子,种在了家的后院里,我每天都给花儿们浇水,让她们沐浴在我的呵护中,在我的精心照料下,她们一天一天地长大,阳光雨露,她们允吸着自然精华,终于,她们开出了一朵朵美丽的花。现在,我家后院,已成为了花的天地,我整天陶醉花的乐园里。花香在风中飘荡。我平时也会上网查查种花的一些方法,学一些种花的知识,让花儿更快成长。平时,我家墙外都会围满许多人,他们都会欣赏屋外的花——花,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同学们都知道我是一个花迷。有一次我生日,同学们都送我一件不平凡的礼物,那并不是贺卡,水晶之类的东西,而是我最喜欢的花。她们把一盆盆各色的花摆成了以个大爱心,在其它花儿的点缀,阳光的闪照下,显得无比的艳阳迷人。——花,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丝丝感动,让我感到多么幸福。

花已成为了我人生旅途上的一位朋友,永远伴随着我。在我烦恼的时候,她们让我看到了信心与勇气,忘却了一切不乐,在快乐的时候,她们更让我看了生活的无限美好。花。像形影不离的朋友,每天陪伴这我。

 说了这么多,我想你也产生了想种花的冲动吧!刚坏试试,她们一定也会改变你的生活。花可以给予我们无穷的快乐,无穷的回味,让我们每天都变得更加充实精彩!

  祝:

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马路见闻
       我家的园子
       奇妙的汉字
       端午节作文400字
       一日三步曲
       有云的时候
       张林的烦恼
       弧线能划过多远的天
       守着距离我们拉成相思
       当这个夏季已逝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好孩子伴我成长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文明礼仪伴我行
    快乐的汕尾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