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啊!雪


春天来了,武汉却下了一场从未下过的大雪。让我们这些少男少女都乐疯了。是呀,我们哪见过这么大的雪。
2月28日那天早晨,一起床,发现鹅毛满天飞舞。嗬,好大的雪啊!放眼望去,全是白茫茫的一片。我踩着又软又白的雪,欢叫着走向学校。树呀,草呀,操场呀全成了粉装玉砌的世界。低年级同学与高年级同学混成一片。到处都是欢声笑语,一些童心未尽的老师也情不自禁的和孩子们闹成一片。啊!雪。
中午放学,我与同学一边互投雪球,一边看着树上落满了雪的红梅与叫不上名的黄色花苞,红装素裹,多美呀!在回家的路上,我还看到一些人在堆雪玩,小学生堆出又胖又可爱的大雪人,大学生堆的雄伟长城,还有“士兵”守卫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工艺水平真高啊!旁边有一个小巧玲珑的白雪姑娘,颈上用花朵点缀,还写了i love u的字样。最引人注目的还是狮身人面像,最好玩的是它那个鼻子,掉了半边,时常让路人看的哈哈大笑。啊!雪。
晚上,我跑到体育馆广场,灯光将雪照的更明亮了,那是种光辉在流动,颜色在跳动,像一团团小灯在闪亮,像一串串星星在眨眼,让体育馆比白天更动人。啊。雪!
2月28日的那一天,是我2006年里最喜欢的一天,因为有雪,因为雪让我快乐,因为快乐让我忘不了那一天。啊。雪。i like雪。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乐园
       水·桥·人
       我学会了游泳
       雪韵
       未来的校园
       有趣的辩论课
       江心洲
       安静的高二(1)班
       洁白的雪
       放鞭炮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啊!我发现蚂蚁也有友谊
    啊!这场雪
    啊!春
    啊!雪
    啊!云霄飞车
    “做事一定要三思啊!”
    灯啊!你快歇歇吧!
    感人啊!……呜呜呜%…(转载
    啊!王奶奶
    上帝啊!救救我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