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天的乐园


我从春梦中惊醒,万物复苏的春天,令人回忆的春天,它正在敲响红鼓,迎接新的一天,新的世界,新的生命,是呀,它太高了,它也美丽,总是让人身不由己地去回想它。
春天是个美丽、快乐的乐园。
在那蓝蓝的天的衬托下,湖水的照映下,使它显得更加活泼。
在湖水中,蝌蚪像一个小小的豆号,扭动着黑里透白的身躯,悠闲自在地畅游,一群群,一层层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排成队伍,多美呀!那彩带似的骨尾巴,左摆右晃,好似小姑娘那油黑的长头发,轻盈地甩着。
在天空中,鸟儿在碧蓝的天空中跳舞,它们千里迢迢地飞回南方。那对俏俊的翅膀,彩色羽毛,在空气中遨游,它们多么自由呀!使人不得不羡慕它们。快看,那些正在飘动的“白云”是什么?哇,是一群洁白的天鹅,它们那美丽的舞姿,身手不凡的功夫,正翩翩起舞地飞向云宵,让人看得如痴如醉,在美中享乐。
在湖水边,那一棵棵洁嫩的柳树,伸展着细细的柳枝,生出苍翠欲流的嫩叶,好像婴儿那柔滑的脸颊,白嫩的肌肤,说它嫩似绿草吧,可又要比绿草光滑;说它美似少女呀,可又要比少女美差那么几分,总之,它仍然是人类的心目中的激励鼓,因为,绿色是生命的源泉,生命的颜色嘛!
在那无边无际的草滩中,小草争先吐芽,只见一片绿出来了,“刷刷刷”,桃花以活泼的生机,争夺艳丽,挺起胸膛,只见一片粉红出来了,“沙啦沙啦”;只见,那些玫瑰花展开了自己美丽的花床,娇小美丽,散发出迷人的芳香,就连那举止文雅的蝴蝶也加入了它的乐队,也给它们点缀了一番,于是,一首热烈的春曲诞生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桥·人
       我学会了游泳
       雪韵
       未来的校园
       有趣的辩论课
       江心洲
       安静的高二(1)班
       洁白的雪
       放鞭炮
       感动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春天送你一首诗
    夏天的故事
    阅读,我的乐园
    森林里的乐曲
    语文课的乐趣
    放飞春天春令营
    我的乐趣
    秋天的遐想
    秋天的美丽景色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