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同桌张雷

从来不在作文中写自己的同桌,不为别的,只是觉得他既非才华出众,也不够英俊潇洒,甚至常常被咱班的女生欺负的无处可逃……一句话,典型不够。  
  同桌是个懒洋洋的人,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总是那么无精打采,好象很想睡觉。印象中,除了班主的课和电脑体育可以外,他几乎所有的课都在睡!我不仅佩服同桌居然那么能睡。  
  同桌有很多花名,叫的最响的是“青春痘王子”;因为同桌的“痘痘”实在是多的可怕。同桌买了一面镜子,上课除了睡觉以外就是照镜子,左照右照上照下照,还不时发出一阵阵叹息声,也不知是在叹自己的“痘痘”多还是别的什么。  
  同桌的另一个花名是“自恋狂”,不为别的,就因为他太臭美了。他常常很“谦虚”地问我:“你说,除了我以外,我们全年级谁最帅?”每当这时,我总会说:“如过你再长高7厘米,痘痘不要那么多的话……”同桌也总是把手一挥:“那就不是我李思瞬了!”  
  同桌很健忘。就那不久前的期中考试来说吧,我的总分比他高出一大截,他很不甘心,问我如果从今天开始努力学习,是不是期末考试就能取德得好成绩。我说那当然啦,然后我想,从此同桌会努力学习了吧,谁知第二天上课,我依旧看到了他睡觉的身影……  
  同桌有他的缺点,当然也有他的优点:他物理学的不错,脑筋也转得快,体育成绩好的让人羡慕……  
  想想看,其实同桌也过的挺不错的。起码,他吃得可以,玩得可以,睡的当然也可以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娜娜公主历险记
       啊!云霄飞车
       在生命的最后一分钟
       乐于助人
       小狗·红枣(2)
       我战胜了困难
       我不想让座
       我爱阳光
       那一刻我后悔了
       爱护花草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