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堂有趣的体育课

  

  我们的体育老师胡老师说:今天我们在体育课上玩一个游戏,这个游戏的名字就叫网鱼,游戏规则:先有女生扮演网,两人一个网,男生扮演,男生站左边,女生站右边,我说123开始,网就开始网鱼,网网到的鱼就来我的旁边,这就是桶子,不准逃跑,听明白了吗?好,准备,123,开始。(小学生作文)
  这一次游戏,由我和杜家源扮演一张网,瞄准目标,离我最近的李一唯,对不住了啊,我和杜家源悄悄的来到了李鱼旁边,看好机会,123,网,太好了,网到第一条鱼了。我和杜家源赶紧把他押回桶子里。
  然后我们继续网,突然,有一条鱼自投罗网了,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哈哈,有成功往回一条鱼。
  现在是我当鱼了,等胡老师喊完123,我赶紧逃之夭夭,哈哈,你们谁也抓不住我,我跑到了一个清静的地方,想:这总没人能抓到我了吧,可回头一看,一张网子正对着我坏笑呢,我这条鱼一看,连忙落荒而逃,可还是逃不过网子的天罗地网,我被网回了桶子里,我在桶子里左瞧瞧右看看,好多鱼都在桶子里。只见有陆陆续续的网子满载而归。可当网子们还沉浸在网鱼的乐趣当中的时候,下课铃无情的响了。关于体育课的小学生记事作文

  今天的这一堂体育课真是有趣极了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乐极生悲
       我最爱打乒乓球了
       新年祝福
       一次,上错车了!
       我帮外婆卖蚕豆
       在寒假里的收获
       她真好啊
       我那多才多艺的爷爷
       “夸张”的妈妈
       一个令我喜欢的老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古诗操
    有趣的课
    一堂“突飞猛进”的公开课
    一堂别开生面的美术课
    别开生面一堂课
    有趣的换书活动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有趣的换书
    有趣的歇后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