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流的不是泪,是感动

  

  在这个星期五的时候,因为我的语文练习不好,所以妈妈就罚我走回家。一起趁坐电瓶车回家的小表弟便自告奋勇,主动陪我走回家。小学生作文
  在回家的半路上,我的小表弟总是唠唠叨叨的。一会儿说:“姐姐,你看,那里一群蚂蚁再搬一只死蚂蚱”。一会儿又细声细气地我说“姐姐,那只猫好可爱呀,好想把它抱回家,摸摸它,和它睡觉啊。”……他就一直这样讲着,似乎在寻找着各种话题,大约讲了10多分钟。我忍无可忍,冲着他大喊大叫:“你烦不烦!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我语文考得不好,挨妈妈骂了,你又不是不知道,幸灾乐祸!”弟弟看见我火了,陪着笑脸,小心翼翼地说:“姐姐,你不是说‘笑一笑,十年少’,‘愁眉苦脸会短寿’?……还没等弟弟说完,我立刻打断了他的话:“用不着你来教训我!……”我把一肚子的火全发泄在了弟弟身上,心里爽快了很多。而弟弟被我骂得一声不吭,也不敢走在我前面,像个仆人似地跟在我后面。我感觉自己有些过意不去,就回头朝他一笑,他一下子又来了精神,好像之前什么事都没发生。还说:“姐姐,你不要气馁,你在我心中是最最聪明的姐姐。刚才在路上我看你不开心,故意多说话,想逗乐,但我不知道说什么,反而惹你更生气。这次你虽然考砸了,但我相信下次你会考好的。”我鼻子一酸,两行“珍珠”挂了下来。之前妈妈狠狠地批评我,我都没哭,现在弟弟的几句话把我感动哭了。我流的不是泪,是感动!
  真是没想到啊!平时啰啰嗦嗦的小弟弟会那么关心人。我感受到了在沮丧的时候,几句鼓励的话所带来的力量。关于感动的小学生记事作文

  突然之间发现才三年级的小表弟虽然长得很瘦小,但是他的形象却一下子在我的心中高大起来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有趣的体育课
       乐极生悲
       我最爱打乒乓球了
       新年祝福
       一次,上错车了!
       我帮外婆卖蚕豆
       在寒假里的收获
       她真好啊
       我那多才多艺的爷爷
       “夸张”的妈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那次我流泪了
    那一次,我流泪了
    那一次,我流泪了
    写漂流的作文
    那一次我流泪了
    温存的母亲,让我流泪
    果乐和果娇的不同遭遇
    小溪流的自述
    窗户上的“泪”是谁流的呢?
    那次,我流泪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