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一家子


快乐的一家子
  我生活在家的幸福里,在我的家里,欢声和笑语无处不在,到处洋溢着温馨和关爱。
  一、厨房里的笑
  “哎,饭吃好了,那谁洗碗呢?”老爸笑着说,老妈接下话茬:“你洗呀,我以前每天都洗,现在该你洗了吧。”“什么?应该让儿子洗吧,做点家务本来就是应该的嘛。”爸爸说。站在一旁的我也只好表示我的意见,我理直气壮地提议:自己的碗自己洗,菜碗就分着洗。”我的意见爸爸居然赞同了,可是妈妈却忿忿地说:“我觉得以后应该买一次性碗,这样不是很好!”这句话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最后我们也只能用石头剪刀布来一决胜负,我和爸爸商议好闭左眼就是剪刀,闭右眼就是石头……结果妈妈输了。她十分不情愿地洗起了碗。我们俩在一边偷笑着,眼睛一眨不眨的监督着妈妈劳动。厨房中是此起彼伏的笑声。
  二、客厅里的笑
  吃完饭,一家子坐在沙发上一起饶有兴趣地吃着零食,有一眼每一眼地看着电视。真是轻松和快乐。庆幸的是,全家大多时间都喜欢看同一个频道,这就避免了一场“遥控器战争”。电视中的情节经常使我们捧腹大笑。特别是老爸,超喜欢戴着我的鸭嘴帽在电视前走过来走过去,成心不让我们安心看电视。妈妈就用靠垫一只又一只的去砸爸爸,一场客厅戏剧就开演了,我当然是他们的粉丝喽,指挥一下,评点一下,喝彩一下,客厅虽小,却笑声飞扬,这笑声多么快乐!
  三、书房里的笑
  “姑父、姑母,今天考试我考了100分。”哥哥高兴地把他们拉进了书房炫耀自己。老爸老妈为他高兴,讲了许多好听的话。这是老爸又转过头来看我,询问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之恋
       感恩奋进
       成长的美丽
       一杯白开水
       寒假里的一天
       别玩了我们不是孩子了
       那一次我真的被感动了
       触摸大地
       我是否快乐
       和朋友赛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特别的一天
    春节最高兴的一天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菜园里划过的一抹绿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令我难忘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