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家有调皮鬼

“ 我是大侠,大侠是我”咦!这是什么声音呀?噢!原来又是调皮鬼---乐乐。  
乐乐是我的表弟,他今年五岁半了,他是一个小男孩,长了一个瓜子脸,小耳朵,小小的嘴巴。长的还算斯文。可是,你们怎么也不会想到那么斯文的小男孩,居然是我们家的“调皮鬼”。  
  那年夏天,乐乐来我们家串门,并在我们家过夜,我十分高兴,因为好玩的事情一定回来的,不然他会对不起这个调皮鬼的称号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  
  镜头一:智闯冰箱  
  那天傍晚,我拖着疲惫的身躯放学回到家中,却发现乐乐不见了,一开始,以为他在和我捉迷藏,便很有兴致的寻找起来,“啊,怎么会!”我来到厨房一看,已是狼藉一片,冰箱上面的面粉像雪一样的纷纷扬扬的散落下来,地上到处堆落了香蕉皮,吃一半剩下的苹果,还有几个鸡蛋也摔碎了。差一点没发现,冰箱的门居然也开着,看到这一片场景,我以为家里来了土匪,把乐乐也拐走了,我不由得着急起来,急忙喊了乐乐。“姐,我在这呢”咦!冰箱还会说话?我转念又想,一定是他!我蹑手蹑脚的走向冰箱,嘿!真的是乐乐。只见他把沙发上的靠垫放在屁股下面垫着,手中拿着奶奶的芭蕉扇,悠然自得的扇着。我看后哭笑不得问他在干什么呢!他却回答说:“姐,你没看见呀,我像不像老诸!”我问道:“老诸是谁?”他说“老姐,一点文化都没有,老诸就是诸葛亮啊!”我晕!  
  镜头二:粉红“女郎”  
  第二天我正好休息,(是星期六,不用上学,爽!)便向乐乐说起了自己的光辉历史,(舞蹈团的事儿)并给他看了我的新裙子,我灵机一动,让乐乐穿上了妈妈给我买的新裙子(这年代,bt也是一种时尚哦!)涂上了妈妈的口红和那些五彩缤纷的眼影,打扮一番后,忙叫乐乐去照镜子,本以为他会打我,可没想到的是,他穿着芭蕾小裙子,装模作样的跳了起来!跳完后(不如说是胡乱扭完后)又张开了他那血盆大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渴望着爱
       【贺】时光一点点流逝
       我最喜爱的文具盒
       智阻三只手
       梦想家园
       妈妈,您知道吗?
       爸爸的手
       风雨中的水果档
       寒假有意义的事作文
       过小年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家有客人
    我家的调皮蛋
    家有怪叔(二)
    家有怪叔(一)
    家有好“保卫”
    家有宠猫
    调皮的小妹妹
    家有趣事
    调皮的小乌龟
    调皮的贝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