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亲身经历了一次火灾

  火灾,来势汹汹、可怕的字眼;火灾,能让一切付之东流,让人们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火灾,像一个恐怖的恶魔,剥夺了人们美满的生活。而我却亲身经历了一次与众不同的火灾。

 昨天晚上,我和哥哥正在家里记单词,毫无准备的我们并没有注意到危险即将到来。突然,来家里的客人发现楼下起了一阵黑烟,妈妈走出凉台看后,立刻冲进来,急忙地说:“火灾啦!快跑啊!再不跑就来不及了!”我们心中一振,顾不得扔下手中的笔,顾不得穿鞋,飞也似的往外跑去。我们家在七楼,整个楼梯口挤满了人,整栋楼乱成了一粥。刚下到五楼,那片黑烟让我什么也看不清楚。“上楼顶!”不知谁说了一声,让我们以原子弹的速度冲了上去。上到了楼顶,总算安全些了,空气也清晰了很多。o(︶︿︶)o 唉!!!  

  接下来还有紧张时刻——翻墙。我们楼与隔壁楼很近,但中间有一堵墙,要爬过去,这样才会更安全些。先是哥哥爬,妈妈抱着哥哥上,因为中间有些针,所以(>﹏<)痛的哥哥“哇~哇~”乱叫。见哥哥叫,我决定不要妈妈抱了!自己爬!刚爬到顶,只感觉脚下一阵痛!我只能告诉自己:“努力吧!加油吧!”终于成功爬到顶了!刚想下去,顿时感觉到一双手把我抱了下去。哦!原来是六楼的叔叔,在这里负责抱小孩。他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渴望理解
       为爱心而掉泪
       关怀,让生活更美好
       动物大会
       开心的一件事
       寻找真情
       井?鸭?人?
       扬州,一个美丽的地方
       杨树和榕树
       我们班的三大“名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亲爱的
    say goodbye各位,我亲爱的
    我亲爱的姑姑
    我爱你,我亲爱的党
    感谢我亲爱的长辈
    我亲密的“对手”
    别了,我亲爱的老师
    我亲爱的好爸爸
    我亲爱的奶奶
    祖国,我亲爱的祖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