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渴望理解

本想找个人来倾诉,无奈,苍茫大地却没有一个知音。没办法,我只能以写作的方法来诉说我的心声。  
  我本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妈妈,爸爸和我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可谁知,一个调皮的音符打乱了我家的宁静。由于爸爸的疏忽,把电视弄坏了。妈妈一直埋怨爸爸,本来好好的电视却给弄坏了。妈妈一天说个不停,引起了爸爸的不满,两人争吵起来。我本不太在意,可谁知争吵越来越激烈,我不禁害怕起来。我跑去劝解,却落了个满身不是。我跑到外面,大哭了一场,心想:凭什么这么说我,你们让我站在你们的角度想想,可谁又能理解我内心的苦衷。  
  他们不知道,他们的争吵给我带来了多大的影响,上课时,我满脑子都是爸爸妈妈,生怕他们会离婚,丢下我一个人。下课时,我不再和伙伴们一起玩,而是躲在一旁默默地想,默默地哭,放学后,我甚至不敢进家门,生怕看到那可怕的一幕。一整天,我都萎靡不振,无精打采。我真渴望能得到父母的理解,渴望有人能陪我说说心里话。此时此刻,谁能安慰我?谁能安抚我那颗幼小的心?  
  我渴望理解,渴望理解。在我看来,人与人相处需要理解,只有在相互理解的环境中,才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回想气我现在的处境,我不禁伤感,我想对天道出我的心声,对地讲出我的忧愁。可是,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只有一颗孤零零的小草陪我,我多么希望小草能听懂我说的话。因为我相信,它会理解我的。但我更希望爸爸妈妈能理解我,他们才是我最爱的人,最舍不得的人。  
  我渴望每一个人都能理解我,都能懂得我的心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爱心而掉泪
       关怀,让生活更美好
       动物大会
       开心的一件事
       寻找真情
       井?鸭?人?
       扬州,一个美丽的地方
       杨树和榕树
       我们班的三大“名人”
       圣诞节联欢会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生命的渴望作文600字
    我渴望且行且珍惜
    我渴望成功作文400字
    以渴望为话题的作文
    我渴望而向往的暑假
    我渴望变成一朵云
    渴望快乐
    妈妈,女孩也渴望得到爱
    渴望和平
    我渴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