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渴望和平


我们需要和平,我们热爱和平,我们总是这么说。可是,这个世界真的和平了吗?“世界和平日”即将来临,而世界并不和平。
君不见,在“和平与发展”已经成为世界主题的今日,美伊战争依旧持续,伊拉克的上空依然硝烟弥漫,伊拉克的人民依旧是流离失所[注: 流离:转徒离散。无处安身,到处流浪。],处于水深火热之中。而美国,却置联合国和世界热爱和平的人们的职责于不顾,我行我素,大举推行霸权主义。
众所周知[注: 大家普遍知道的。],伊拉克是“石油王国”,那里埋藏了占世界大部分的石油,而石油也成为伊拉克人民生活费用的主要来源。但那都已经成为往事,如今的伊拉克人民再也不能安居乐业[注: 安:安定;乐:喜爱,愉快;业:职业。指安定愉快地生活和劳动。],用自己的石油和世界各国的人民交易,换取生活用品。来往飞奔的军车代替了往日的车水马龙[注: 车象流水,马象游龙。形容来往车马很多,连续不断的热闹情景。];呼啸的警报代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增肥记
       超级奥运会
       我心中的黄河
       人类的好朋友——书
       人生体验
       美丽的将军河
       关于桂花树的作文
       美丽的黄坛口
       美丽的婺城大桥
       我的好朋友200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命的渴望作文600字
    我渴望且行且珍惜
    我渴望成功作文400字
    以渴望为话题的作文
    我渴望而向往的暑假
    我渴望变成一朵云
    渴望快乐
    妈妈,女孩也渴望得到爱
    我渴望......
    我渴望父母理解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