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渴望父母理解我

在生活中,同学们常常会萌发出许许多多“渴望”。比如渴望得到一种心爱的东西,渴望有一位好朋友,渴望得到父母师长的关爱或理解,渴望自己的“个性”。  
  我渴望什么呢?我渴望父母理解我。  
  有这样一件事。  
  有一次,我考完试后,不久,发下了我考的试卷。我把试卷看了一遍,发现有一道题开始做对了,可又改错了,我有点伤心,便垂头丧气地把试卷拿回家给妈妈看一看,再让妈妈安慰我,可谁知妈妈不但没有安慰我,而且还误会我,说我一开始做对了,后来和别人一对或听别人一说,也没有再看看就改上了。我急忙抗议说:“妈妈,我真没有抄别人的,再说,老师在那里看着我们,我们哪儿敢说活呀!”妈妈说:“你别在找理由了,你的心思我能不知道吗?”我又反驳道:“我真没有抄别人的,也没听到别人的,真的!我没有骗您,妈妈你要相信我。”这时我委屈的泪已经夺眶而出。妈妈半信半疑地问:“真的吗?”“真的,绝对不骗妈妈!”我迅速说道。妈妈也不再追问地走到厨房做饭去了。可是我的心里像打碎了五味瓶,我知道,妈妈还是怀疑我,但是我确确实实地没抄。过了一会儿,心情稍微平静了下来,我想了又想:是什么事让妈妈这么不信任我?可我并不知道。  
  苍天呀!大地呀!救救我吧!我要证明给妈妈,我是清白的!我渴望父母能早早地理解我!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被风吹着的云
       无所谓、离婚
       【童话新编】睡美人(转载)
       爱“撒谎”的妈妈
       母爱如灯
       夕阳红
       五官
       分数王国游记
       猫咪的爱情
       兔妖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命的渴望作文600字
    我渴望且行且珍惜
    我渴望成功作文400字
    以渴望为话题的作文
    我渴望而向往的暑假
    我渴望变成一朵云
    渴望快乐
    妈妈,女孩也渴望得到爱
    渴望和平
    我渴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