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成功在于奋斗

成功在于奋斗  
                 作者:王文烨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缤纷的梦,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盏指路的明灯,它会只因你到达成功的彼岸。  
  ——题记  
  我有一个愿望就是当一名白衣天使。  
  我知道医生是个很危险但是又很神圣的一个职业。我曾经听过这么一个感人的故事:在非典时期,可怕的病毒使许多人在生死线上挣扎,恐怖的气氛笼罩在天空上,不断有人患病死亡,弄得人心惶惶。处在这时的白衣战士们站在最前线与病毒打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有一名医生,从一开始就站在第一线,好友们叫他歇一会儿,他总是说:“我有经验,就让我多干一段时间吧。我会更好地履行我的职责,让更多人康复。”这位好医生不知有多少日子未和家人联系了,他对家人的思念只好深深地埋在心底。更加忘我地工作,不久他就被传染,因为太久才发现,最终他没能躲过这一关。在他生命的最后,他留给人们的是把遗体交给医学院,让科研人员尽快找到并研制出抵抗非典的疫苗。  
  这位医生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令我更加向往医生这个职业。医生是一个崇高的职业,救死扶伤是医生们的职责。  
  我知道做一名医生要付出的太多了。虽然我还小,不过——我要为我的理想去奋斗。我知道:没有付出,又怎么会有收获呢?所以说:“成功在于奋斗!”这就是我上进的动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亲身经历了一次火灾
       我渴望理解
       为爱心而掉泪
       关怀,让生活更美好
       动物大会
       开心的一件事
       寻找真情
       井?鸭?人?
       扬州,一个美丽的地方
       杨树和榕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次成功的挑战
    成功的背后
    那一次我成功了
    一次成功的尝试
    我渴望成功作文400字
    成功的感觉真好作文400字
    成功·成绩(下)
    成功·成绩(上)
    那一次我成功了
    有健康才有活力——健康是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