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运动会的酸甜苦辣

 这个星期四和星期五举行了运动会,让我们尝到了酸甜苦辣,让我们知道了团结的力量,让我们知道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酸,我参加了踢毽子。3.2.1开始,我精神极度紧张,虽然表面上没一滴汗,但心里不知道有多慌张,不知道流了多少汗。我踢得好烂,两三下就死了,老师看见了,给了我鼓励,说“加油!”。我听到老师的话,放松多了,但踢得还是很差劲,我的心真酸!有种说不出的感受,唉!我深深地叹了口气,对自己很失望。我想了很久,终于想通了,比赛啊,不一定要得名次,重在参与,对不对?
  甜,我每次都参加跳绳,我的技术可了得,这次比赛也不例外。3.2.1开始,我跳得那叫一个快,只听到到处都是加油声,我心想:“不能辜负他们对我的一片心意”。我跳得更起劲些了。我好比袋鼠,还有10秒,5.4.3.2.1,我跳了170个!我自豪地说:“梅若时,好样的,做得太棒了!”,我一脸的笑容,同学们也赞扬我,说:“你真棒!”。
  苦,下个项目是滚铁环,我没参加,但我也要出一份力,我要拼命的给他们加油打气。3.2.1开始,我们班一开始就最慢,所以我编了一首诗,“一二三,三二一,加油努力拿第一”。但我们班始终都没努力,我很失望,但我相信我们能拿下一个第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小小推销员
       我和书交上了朋友
       二十年后回到故乡
       一句名言警句给我的启示
       妈妈的味道
       胜似亲人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
       愿望茶
       陪你去看海
       凤凰二日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记综合运动会
    运动会的开幕式
    一次运动会
    街头运动会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运动伴我快乐成长
    记忆犹新的运动会
    秋季运动会
    精彩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