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忙乱的早晨

忙乱的早晨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急促的闹铃声把我从美梦中惊醒。“烦!我还要睡!”我嗜囔了一声,“啪”把闹钟按了一下,继续做我的美梦。  
  “小小,起床了,起床了!你看看都几点啦!”妈妈一边用她两百分贝的嗓音大喊,一边把我的被子扯开。我揉了揉朦胧的睡眼,把闹钟拿过来一看。“偶的妈呀!七点四十五啦!八点十分,我还要去学葫芦丝呢!”我一个鲤鱼打挺,跳下床,穿上一条连衣裙,直奔卫生间。我挤上牙膏,在嘴里刷了两下,漱了两口。又从毛巾架上扯下毛巾,打都没打湿,在脸上胡乱地擦了两下,洗漱完毕。我准备不吃早饭就开溜,不料被妈妈抓了回来:“小小,你看看,你这连衣裙都穿反了,快去换!还有,必须吃早饭。”我垂头丧气地回到了房间,好不容易把连衣裙换好了,扣子又扣错了,“唉!倒霉事儿实在太眷顾我了!”我无奈地摇摇头。“呀!七点五十五啦!”我一路小跑到厨房,今天吃稀饭、馒头。我坐下,慌忙地向嘴里“送”了几口稀饭,“哇”地一声把稀饭吐到了地上。我管都不管,拿起两个馒头就往外跑。“怎么这么大啊!就跟要掉了似的!”我疑惑地说。跑到半路,才觉得街上的人都对我另眼相看,我穿的是我老妈的运动鞋。我羞红了脸。招了辆三轮车回家换鞋,又乘车到了离家只有50多米的琴行。我一看表,八点零五分,还好没有迟到。  
  到达琴行,却不见老师的踪影,我仔细一看,原来跑错了琴行。我匆匆说了声“对不起!”又狂奔到我学习的那家琴行。那位阿姨对我说:“陈奕帆,不是上节课给你说了,时间改到到后天晚上6:40了吗?你来什么?”“oh my god!”我失声大叫。  
  我只觉得上天是在捉弄我,可这都是我马虎造成的。唉!回去怎么跟老妈交待啊!  
  四五班 陈奕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千里长亭
       公主与王子(上)
       我的“三爱”奶奶
       爷爷,我想对您说
       我是一名小士兵
       狐狸学艺
       长大后我想做科学家
       我敬佩的一个人
       第一次学骑自行车
       不想长大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个狼狈的早晨
    手忙脚乱的合作
    迷你的早晨
    早餐店的早晨
    星期六的早晨
    校园的早晨
    金岭的早上
    快乐的早晨
    快乐的早晨
    我们校园的早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