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柳江之旅

柳江之旅  
    
  (一)夹江造纸厂  
  今天,我和姨妈、弟弟一起参加了由乐山乐娃网组织的“柳江露营”活动。这个活动是怎么好玩,请听我细细道来。  
  上午8:45左右,乐山城里一片寂静,可游乐园门口的喧闹却引起一片哗然。“集合啦!集合啦!小朋友们,大朋友们都集合啦!快……”随着果妈、妞妈的喊叫声,大家终于安静了。首先是ak做自我介绍,并安排行程,“hello!大家好!我叫ak,我身边这位叫大宝,我身旁这位叫蜻蜓。下面由我来介绍今天的行程安排……”通过ak的介绍,我知道了今天要先去夹江造纸厂。  
  “出发咯!let’s go!”我兴奋的大叫一声。一路大家尽情地吃着东西。“oh my god!我的一袋“可比克”还没吃完,就下车了!”送走了快乐的三十分钟,开始参观造纸厂了。走进造纸厂,一条醒目的横幅“祭拜蔡伦先祖,传承中华文化”映入眼帘,噢!原来蔡伦是造纸的人哦!等大家都下了车,我们随着张爷爷的步伐,来到了一口大蒸笼前。“哇噻!太大了!是不是当年牛魔王蒸唐僧师徒的那口大蒸笼?”我禁不住大叫起来。“大家安静!这是拿来蒸碱的。这不是第一道的序,先要把嫩竹砍下来,再经过很多道工序,才用这口锅蒸。这口锅叫篁锅。”张爷爷在给我们介绍夹江造纸的工具。几分钟后,我们来到了第三道工序——槌打。这可是个好玩的“游戏项目”。一个人手拉悬掉在空中呈环状的绳子,一只脚踏在“大锤子”的中偏后部,另一只脚踩在平地上;另一人手拿一个“铁锹”(鄙人认为是铁锹),等大锤子起来,他就用“铁锹”在里面捅、翻一下。我去体验,这可不象我想象的那么容易,你用尽九牛二虎之力还未能让“大锤子”起来。还好有ak,在ak的热情帮助下,我终于为造纸“奉献”了两脚。再往里走,看见一个拱形门,墙的两边都贴着什么东西。“这两边的都是纸,这墙是请人特制的。”张爷爷说。我摸了摸,的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忙乱的早晨
       千里长亭
       公主与王子(上)
       我的“三爱”奶奶
       爷爷,我想对您说
       我是一名小士兵
       狐狸学艺
       长大后我想做科学家
       我敬佩的一个人
       第一次学骑自行车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丽江之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