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迷你的早晨

  夏天的早晨。我推开大门,一阵清爽的晨风吹拂在我脸上,吹散了我浓浓打的睡意。闻着早晨你土的芳香我不由迈开步子,向前走去。  
  东边悄然露出鱼肚白,白茫茫里又镶嵌着几点神秘的红。就像一幅挡布,天空是画板,遮掩了一切,只透露出几点红。红霞渐渐扩大,满天都呈现出迷人的色彩。无所谓天,无所谓地,展现在眼前的是美丽的屏障,,留下的是耀眼的可爱。一缕明媚的阳光照在我的阳光照在我的手里,红白相间的云顿时又被染上金色的颜料。那么一定是大自然在天空尽情地"涂鸦了,大自然的"杰作还蛮美呢。亲爱的太阳从海平面上勇敢地跃起来,然而它在升起的片刻却扭扭捏捏像一个害羞的姑娘,红彤彤的脸蛋笑得那般含蓄,灿烂,深邃。太阳一步步地向上爬起。  
  我沐浴着晨光顺着小肠似弯弯曲曲的小道一直往前走。我来到小公园,找到了熟悉的石椅。公园里一切是那么安谧,像一位熟睡的公主,高贵。偶尔才走来一两个人,似乎连我都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冰冷的小石椅的背后,是一棵老榕树,像一位笑容可掬[注: 掬:双手捧取。形容笑容满面。]的老人忠实地守护着小公园。而树叶里却有无穷青春茂盛活力的美。阳光透过树叶间投到衣服上,几点斑斑痕痕便印在上面和衣服上的颜色形成鲜明的对比。小石椅前面是一个荷花池。荷花上还滚动着昨晚下雨时的露珠,晶莹剔透的露珠绽放出无边的生命力。简直可以让人忘掉苦恼,真正地体会到什么叫纯洁。池里的荷花洁如冰雪,秀比粉颜。有的含苞未放有的含苞欲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薰衣草恋之复仇恶魔
       傻傻的我
       一个勤奋的人
       笑,泪却隐若现
       深巷
       小学毕业啦!
       森林公园一日游
       百色大王岭漂流
       献给中国共产党
       游大丰麋鹿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聆听,你的故事
    为你的父亲流一滴泪吧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你的书包该减肥了
    一个狼狈的早晨
    我吃了迷你蘑菇吗?(1)
    忘不了你的爱
    你的好,我受不起
    难忘你的微笑
    你的爱,我拿什么偿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