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电脑

 我的可爱的房间里有我的一台电脑。
我的电脑是一台台式机,主要分为“大脑”、“身体”、“手臂”和“手指”等几个部分。电脑的“大脑”是主机,“身体”是显示器,“手臂”是鼠标,“手指”是键盘。主机里装了许多重要的系统,可以运行程序使电脑按要求工作;显示器用来显示文字和图像等信息;鼠标是用来控制点击你想要做的事情;键盘是用来发送信息的。另外,我的电脑还配了耳机,可以听声音。
在我的电脑上,我安装了许多应用程序,把它们安排在屏幕上,只要用鼠标点击它们中的任何一个,就可以运行。我有一个专门的文件夹,用来存放我的文件,如我的照片啊、我的文档等。我经常运行word,打字编写我的作文,如果还配上打印机,还可以把文件打印出来哦。如果嫌打字很麻烦、又是要摘抄文章中的一些文字,就可以把要摘抄的文字复制,然后点击鼠标右键粘贴就可以了。我也可以将学习光碟放入dvd光驱中,电脑会自动运行,这时我就可以轻松地看屏幕、听声音学习了,好像老师就在我身边一样。我的电脑也接上了互联网,我可以上网搜索资料、学习知识,还可以网上购物、看视频,还可以上qq、跟好朋友聊天、上qq空间、听音乐、写日志、qq秀、玩qq游戏,样样齐全!还能收发电子邮件,整个地球就像一个小村庄。现在的电脑还有防御系统,可以把一些秘密文件保存起来,这样就不怕丢失了。而且,要想进入电脑,就要输入密码,并且密码也可以改变。
怎么样?我的电脑功能强大吧。它是我学习、生活中的好伙伴之一。不过,电脑虽好,可不要贪玩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发明一个脾气机
       一幅漫画给我的启
       红树林
       一次队会课
       脑迷
       形状各异的白云
       未来的新家
       可爱的小花猫
       我学会了滑旱冰
       幸福的回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