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想发明一个脾气机

  我非常想念我的爸爸,因为爸爸很少回家,所以我和弟弟每天都打电话给爸爸.

我也很少去爸爸那, 每次哥哥做错事情都惹爸爸生气有时甚至都会被爸爸打, 每次爸爸生气时,我都会想,如果我是科学家,我就可以发明一个脾气机,只要爸爸一发脾气,脾气机就会提醒爸爸,虽然他做错了,但是你可以心平气和地跟他说.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我梦见:那天正好我们都在爸爸的公司,我在上网搜索看到了卖这个东西的,我马上叫爸爸的助理过来,请那个姐姐帮我买一个.第二天爸爸正好不在公司,脾气机送过来后,我悄悄地放在爸爸的办公桌上. 爸爸回来后,在骂哥哥的时候,那个脾气机就像我想的一样,把那些字脱口而出. 我很惊讶,想爸爸以后脾气一定会好很多的.

我们回来以后,5月份爸爸也回来了,爸爸的脾气果然好了许多,我想我该把脾气机收起来了.妈妈带我们第二次去爸爸那时,我看见哥哥脖子上有个伤痕,我去问爸爸,爸爸说:"我没打他呀!"我半信半疑,又跑去问哥哥,哥哥也说不是爸爸打的,接着,我问了很多人,他们都说没看见爸爸打过人了.

我相信了他们.从那以后,我再也没看见爸爸打过人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幅漫画给我的启
       红树林
       一次队会课
       脑迷
       形状各异的白云
       未来的新家
       可爱的小花猫
       我学会了滑旱冰
       幸福的回忆
       过年真快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我想对卖火柴的小女孩说
    王敬业,我想对你说
    奶奶,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
    我想爸爸了
    长大后我想当科学家
    校长,我想跟您说说心里话
    市长我想对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