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照片 大变

 在我的记忆中,长沙是一个美丽的现代化城市,到处高楼大厦,宽阔的道路车水马龙,夜晚霓虹灯五彩缤纷。那以前的长沙市什么样呢?于是,带着这样的疑问,我和爸爸在网上找了许多长沙的老照片,其中,我对1951年五一广场印象很深。
照片中,五一广场旁的楼房都只有三、四层,而且非常老旧,显得十分灰暗。如今的五一广场已是高楼林立,焕然一新。平和堂、王府井、春天百货等一栋栋高楼,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里面的商品应有尽有。广场西南角楼顶上巨大的显示屏全天播放精彩节目,格外引人注目。
原来的广场中间,是一个小花坛,里面只有一些绿色的灌木,四周行人寥寥,车辆稀少。如今小花坛已变成了雄伟的立交桥,桥上车辆连绵不断,通行缓慢但井然有序,桥下已变成孩子们娱乐胜地,热闹非凡。现在的五一广场已修建成一个喷泉公园,在晴朗的夜晚,这里人山人海。音乐响起后,喷泉缓慢升起,当音乐演奏到嘹亮高亢时,喷泉就达到了最高点,光彩夺目。
我忽然想起,在我三岁刚去河西咸嘉新村上幼儿园时,路旁全是农田,树木稀少,几年中我看见一座座高楼慢慢地从平地升起,如今河西已是遍地万丈高楼,变成一片片的住宅小区,里面绿树成荫。
通过这些照片,我深深感受到了长沙这几十年来巨大的变化。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电脑
       我想发明一个脾气机
       一幅漫画给我的启
       红树林
       一次队会课
       脑迷
       形状各异的白云
       未来的新家
       可爱的小花猫
       我学会了滑旱冰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照片里的故事
    描写一张照片的作文
    老照片的故事作文500字
    一张珍贵的照片作文300字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读《
    我的照片(转载)
    我们长大了——观照片展
    老照片的故事作文400字
    老照片的故事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