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淘米的乐趣

 叮铃铃!下课铃又在我的耳边欢快地响起,一想到现在是放学了,教师里顿时像一个菜市场一样。当我们兴高采烈地走出校门时,我忽然想起一件事情:今天妈妈要我第一次煮饭。
一回到家,我就忙的不可开交,按照妈妈说的过程,又是淘米,又是倒水。我觉得淘米的时候真的好玩,当水哗哗地从龙头中流下来,打在小小的白米粒上时,米粒顿时如同一个个雪白的小精灵一样在水中飞舞,把水关闭后,雪白的小精灵也玩累了,像安静的睡着了。当把它们全部倒进电饭煲时,它们又好像怕死一样赶不走,总不能一次全部倒进去。已经倒进电饭煲的小精灵又集在一起,好像乞求我把他们捞出来救救它,原来小精灵也怕死呀!当我把水业倒进去后,它们又好像获得了新生一样往四周散开。
晚上,当我吃到自己第一次煮熟的饭,感到帮妈妈做点家务,真是有有趣又好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照片 大变
       我的电脑
       我想发明一个脾气机
       一幅漫画给我的启
       红树林
       一次队会课
       脑迷
       形状各异的白云
       未来的新家
       可爱的小花猫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阅读,我的乐园
    快乐吉米的一天
    森林里的乐曲
    语文课的乐趣
    我的乐趣
    和妈妈读书的乐趣
    读书的乐趣
    聊天的乐趣
    读书的乐趣
    教师的乐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