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愉快的骑车记

今天晚上,我闹着要爸爸带我去新世纪广场玩,经过我的软磨硬泡,爸爸终于同意了,我兴奋得几乎要扑上去拥抱爸爸一下。  
  七点多钟的时候,我们来到了广场上。广场上来休闲的人还真不少哩,你瞧,中间那群人正在兴致勃勃地跳舞,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正随着音乐的节奏扭动着身躯呢!你别说,他们跳得真还有模有样的。那边的小朋友们正在溜冰、玩活力板,我叫爸爸拿出我的小自行车,立刻加入了他们的队伍。  
  我骑着自行车,绕着广场转起了圈圈。我用力地蹬着自行车的踏脚,自行车飞速地向前驶去,耳边,只听到风在“呼呼”作响,广场边上的人影像一幅幅的画面在我眼前一闪而过,这时,我感觉自己像飞起来了一样,这种飞一样的感觉真是太爽了!就在我感觉良好的时候,一个人突然从旁边窜了出来,拦在我的自行车前面。“吱……”我眼疾手快,来了一个急刹车。不幸的是,我的腿还是重重在撞在车杆上,膝盖上的皮被擦破了一块,我疼得龇牙咧嘴,嘴里“咝咝”地直吸冷气。我下了车,手捂住膝盖,几乎都要叫出声来了。我忍住疼痛,继续骑上车子,蹬了起来。  
  时间可过得真快,一转眼就到了九点多钟,广场上的人渐渐少了,我们也必须回家了。今天,我虽然擦破了点皮,受了点小伤,但我玩得还是很开心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敬的杨叔叔
       听妈妈讲童年
       我愿意是小鸟
       胆小爱哭的我
       社区活动体会
       拖把大战
       my sister(妹妹)
       奇妙的梦
       巫师时代历险记(7)
       伟大的妈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次愉快的旅程
    愉快的中秋节
    愉快的武夷山之行
    愉快的暑假生活
    愉快的春节
    愉快的星期天
    愉快的星期六
    愉快的周末
    夏天一个愉快的夜晚
    愉快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