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巫师时代历险记(7)

清晨,雪国。  
  “不好啦!”樱含姐妹等人被这尖叫吵醒了,拖着疲惫的眼神,走下楼。“美仪公主,怎么了啊?”秋含揉揉眼睛,整整睡衣的裙摆,问。“大事不妙!寻找橙灵神珠的地图飞走了!”月美仪说。“拜托,月美仪公主,你能不能现实一些。好端端的图纸怎么会飞呢?它又不可能长翅膀。”冷冽寒打着哈欠说。“我不是那个意思。就是,我今天早晨来整理灵神珠的图纸时,突然刮来一股大风,你知道,雪国经常刮大风。把橙灵神珠的图纸刮走了。”“啊?!”所有人大吃一惊。“我的侍女跟去看了看,具体位置是在绝缘峡谷的最底部。由于那是彩虹王国的禁地,她进不去,也就没拿到。”“那怎么行?!不拿到这张图纸,雪国就将陷入危机。小含,咱们走。”冷樱说。“哎,你们两个去,行吗?还是算了吧,我再画一张。或者,让他们也去吧。”月美仪满是心疼地说,她怕樱含姐妹知道自己前世的事情。“没关系的,难道不相信我们的实力吗?还有,那四位男士还没睡醒,彩奕和凡萱也让她俩休息一下。当然是我们去咯。”上官莫琦正要说,月美仪就只能勉强答应下来:“那好吧,你们一定要……小心一点。还有,拿了图纸赶快回来,别乱进山洞。”“哦。”  
  “沐缘沐萱,樱花落雪,茉莉舞絮!”两姐妹喊道。变身完毕后,她们骑上雪雕,前往绝缘峡谷。  
  “小含,你说,美仪公主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得阻拦我们呢?”冷樱说。“这肯定是有原因咯。还有,‘拿了图纸赶快回来,别乱进山洞’,这是为什么啊?”秋含若有所思地说。“嗯,是啊。哎,快看,绝缘峡谷!”樱含姐妹找个地方降落了。  
  “快进去看看!”冷樱拉着举棋不定的秋含跑进去。  
  里面一片狼藉,全是那股大风惹的祸。“赶快找找。不然等到风来时我们就完了。”樱含姐妹从来还没搬过这么重的东西,要不是为了雪国,樱含姐妹早就不干了。“找到了!”秋含举起那脏兮兮的图纸,说。“嗯,我们快回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伟大的妈妈
       展览会
       中秋节
       苦涩
       品葡萄
       票证的故事
       “对着干”
       桂花
       beautiful park tianjin
       香山一日游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童年时代的朋友
    时代的呼唤
    在未来的时代里
    三国时代奇遇记
    我们新时代的教育
    父辈读书时代的酸甜苦辣
    巫师时代历险记(41)
    巫师时代历险记(36)
    巫师时代历险记(37)
    巫师时代历险记(2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