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伟大的妈妈

在这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不是柔软的被窝,而是母亲的怀抱。我的妈妈已经是50多岁的人了,她中等身材齐肩的头发,衣服干净整洁,笑起来很慈祥。  
  自我呱呱坠地以来,母亲就用心地呵护着我,母亲尝尽辛酸苦辣来养育我,而没有半句怨言。  
  母亲是伟大的。当我生病的时候,着急的不是我本人,而是亲爱的母亲,她会终日守在病床旁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做我爱吃的饭菜;讲我喜欢的故事,鼓励我与病魔作战。当我痊愈时,母亲也消瘦了。啊!母亲,您是我生病时最亲,最关怀我的“护士”!  
  当我做错事的时候,母亲便会用她那双明亮的眼睛盯着我,使我不敢正视她,因为我明白,母亲这样看着我,是在告诉我下次别再犯同样的错误。啊!妈妈的眼睛是对我忠实的警告。  
  当我失败的时候,是母亲以一双温暖的手将我从失败的魔掌中扶起来,鼓励我继续努力,不可灰心。所以,我做事不得半途而废,也从不因失败而气馁过,因为母亲曾教我懂得了“失败是成功之母”。  
  当我成功的时候,母亲便会教导我不可骄傲,要我再接再厉,并要更加努力学习,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这样才能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人才。所以我不曾为一点小成就而骄傲。  
  当临出门上学的时候,母亲总叮嘱我过马路要小心,上课不可心不在焉,学习要认真。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我的妈妈真伟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展览会
       中秋节
       苦涩
       品葡萄
       票证的故事
       “对着干”
       桂花
       beautiful park tianjin
       香山一日游
       月球之旅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伟大的蝙蝠妈妈
    伟大的爱作文600字
    伟大的党
    平凡而伟大的母爱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伟大的母爱作文500字
    妈妈的妈妈
    加拿大的小松鼠
    可爱的妈妈
    细心的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