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展览会

前几天,老师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作业的内容就是准备一下口语交际。我急忙叫爸爸打开电脑,和我一起找一篇诗歌:《乡愁》。在展览的前一天,老师将展览内容一样的人分成一组,我准备的是《乡愁》,和别人一起分到了诗歌组。  
  盼望已久的展览会终于来到了,评委老师一声令下,主持人汪明月宣布展览会开始。第一位选手展示的是图画,她的画色彩艳丽、栩栩如生,描绘了乡下一座风景秀丽的小岛,顿时赢得了同学们“哇~~”的一声喝彩,大家不禁使劲鼓掌;  
  第二组展览的是毛笔书法,“书法家”们一上来就害羞的把作品藏在桌子下面,不敢举起来,老师笑着说:“快把你们的作品举起来,让同学们欣赏欣赏。”有一位勇敢的把自己的作品举了起来,另外一位红着脸,非常有趣的苦笑着说:“我这种垃圾级的作品就不用了吧!”不言而喻他肯定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既幽默又呆瓜的超级无敌的潇洒哥——张辰骁啦!但是老师坚持要他举起来,他只好无可奈何地照做了,老师看了看他的作品,哈哈大笑的说:“张辰骁写的字高的高、矮的矮、肥的肥、瘦的瘦、大的大、小的小,各式各样,真是千姿百态啊!”全班都哄堂大笑起来,张辰骁又故意地低着头、哭丧着脸回到座位上,全班同学见了又大笑起来,有的趴在桌子上,用力地捶打桌子、有的仰面大笑,有的甚至在地上笑得打滚,连眼泪都笑出来了。张辰骁回到座位上后,用手抱着头,不让别人看到他的脸,结果又引来同学们一阵爆笑,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马上就到我们组了,我既紧张又害怕,心里“扑通扑通“直跳,因为我背得不是很熟,担心会像张辰骁一样闹笑话。朗诵开始了,我屏住呼吸,头脑中浮现出《乡愁》的画面,凑合着背了下来,下面一阵热烈的掌声,我心里的那块石头终于落了下来。  
  接下来的展览各种各样,丰富多彩,不知不觉中,一节课很快就过去了,主持人宣布展览会结束,同学们仍然意犹未尽地笑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秋节
       苦涩
       品葡萄
       票证的故事
       “对着干”
       桂花
       beautiful park tianjin
       香山一日游
       月球之旅
       进入魔法世界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展览馆之游
    东馆展览馆
    在洪中参观科技展览(学生作
    参观“长安老照片”展览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