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奇妙的梦

奇妙的梦  
  “睡吧,毓毓!”妈妈看着我,充满爱意地说。我“嗯”了一声,闭上了眼睛,不久便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我只觉得身体飘了起来,飞向了空中。我穿梭在云间,悠悠忽忽地飞向远方。风穿过我的指尖,不一会儿,我到达了目的地。我降落在一个神秘的国度里。而令我奇怪的是,这儿的居民见到我都跑出来向我鞠躬,于是再回去做自己的事情。  
  更令我感到惊讶和疑惑的是,这里的任何一切都是奇形怪状的。  
  这个奇妙国度的人们有的长着透明的翅膀,有的人有一对猫耳、熊身、豹爪和虎脚,有的人像一页纸那么薄,也有的人甚至是隐形的。这里的房子也可谓是形形色色的。有的像泡泡一样浮在空中,有的挂在树顶上,有的向电话机的形状,也有的则像蜗牛壳一样。  
  这时,有一个士兵跑来,先向我鞠了一个躬,然后说:“尊敬的领袖,有人落水,而且我们都毫无办法,请您去一趟!”我没有推辞,跟着士兵跑向湖边。湖边聚着很多人,但都束手无策。我灵机一动,果断的拿过一根结实的木棒。就在那落水人快要坚持不住时,我伸过木棒,他用尽全身力气抓住了木棒,得救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  
  “毓毓,毓毓!!”我睁开惺忪的眼睛,望着妈妈,心里想着梦里发生的一切,不禁哑然一笑:“哦,原来是梦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巫师时代历险记(7)
       伟大的妈妈
       展览会
       中秋节
       苦涩
       品葡萄
       票证的故事
       “对着干”
       桂花
       beautiful park tianjin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美妙的生日愿望
    科技馆中的奇妙事
    奇妙的旅行
    一次奇妙的旅行
    奇妙的未来
    美妙的梦
    奇妙的植物
    奇妙的五句话
    奇妙的声音
    奇妙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