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错误


每个人的成长都会面对一些错误,认真冷静地看待它们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们就会感受到无限乐趣。古人说得好“人非圣贤,孰能无过,错而改之,善莫大焉。”人的一生必定会犯很多大大小小的错误,但有的人不好好反思,结果可想而知。只能一次又一次被同一块石头绊倒,摔得遍体鳞伤。有的人会从错误中吸取教训,最终获得成功。就象张晓风说得一样,“那个`失败`的母亲不一定能生下一个`成功`的孩子,除非她找到一位名叫`反省`的爸爸。
那些天才伟人和凡人一样也犯错误,但他们之所以是天才是伟人,是因为他们会正确地对待错误。凡人之所以是凡人,是因为他们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错误地对待错误。智者千虑必有一失。爱迪生发明东西时也会做错,但他最终还是成为了众人仰慕的大发明家。贝多芬练习弹琴时也会按错琴键,但他还是成为了人人晓知的大音乐家。雨果写作时也曾犯过错,但他还是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大作家。他们成功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遇到困难,不畏缩,认真的看待它,认真的反思,这就是走上成功之路的秘诀。
记住,成功的公式:错误+反思=成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心愿》有感
       第一次学捉螃蟹
       金鱼死亡之迷
       妈妈的口味
       神游草原
       我的课余生活
       我是激光
       龟兔赛跑之科技版
       一堂别开生面的课
       隆重的圣诞节联欢会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敢于承认错误了
    错误的“爱”
    错误的帮助
    错误
    错误
    犯了错误以后
    错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