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错误

错  误  
临泽县五三小学五3班 贾 毅  
人人都会犯错误,天才伟人也会犯错误,错误是不能避免的只要认真看待错误,改正错误把它彻底根除,错误可能是在 一次错误开始。  
数学老师你还记得这件事吗?在三年级下半学期,你只布置了三四道题,我开始算最后一道题时怎么也做不出来,我急得抓耳挠腮,直冒冷汗啊,像是一只热锅上的蚂蚁,不知去向,我在班上也不算很差呀,于是我想,反正我是组长,没有别人批我的作业,老师说明天他去开会让别的老师上课,我想到了这儿时,就在数学本上胡乱写了几个数字……  
过了几天老师开会回来了,说道昨天的作业拿出来让我检查,你们是否做对,是否写工整了。听到了这里,我的心一下子凉了下来,心想老师今天怎么开始复习查家庭作业了,正在我磨磨蹭蹭的掏出作业 ,翻开时老师已经知道了我蒙骗过关的事了,他并没有严厉地批评我,而是用亲切的眼神对我说:“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呢?不会也可以请教家长、老师和同学啊。”  
下课后,老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我们应该要做诚实的孩子,不能欺骗老师和家长,尤其是自己,骗了自己,将来会对你有害。”我回家反思了很久很久,终于明白了要知错就改,以后不能犯同样的错误。  
每当我做作业时,都会想起这件事,提醒自己要知错就改,不要错误对待错误。  
指导教师:祁爱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暑假的一件事
       小猫
       父母不同的爱
       一场大雨
       水果沙司
       我的玩具小鸭子
       我的虎子
       幸福是什么
       安琪天使
       瓜町内的猴子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我敢于承认错误了
    错误的“爱”
    错误
    错误的帮助
    错误
    犯了错误以后
    错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