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花市夜


逛花市,是广州市民过年的传统习俗。今年大年三十的晚上,我们一家三口特意到越秀区的西湖路花市体验老城区热闹、愉快的过年气氛。
步入花市路段,通往花市的大牌坊已经让人眼前一亮!面带慈祥微笑的“财神爷”双手捧着一个金灿灿的大元宝,不知道吸取了多少人贪婪的目光。两只站在牌坊顶上的“大黄狗”双手各拿一对辉春,向人们拜年来了!挂在牌坊两端的大红灯笼,闪烁着刺眼的光芒;光芒透过笼罩着灯笼的红纱,射出昏暗的红色灯光,射到了地面上,成了不经意间的“投射灯”。
走过牌坊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人来人往、人声鼎沸的西湖路花市就在我们眼前。仔细悄悄人们的衣着:颜色鲜艳、图案精美,再加上人们满面的笑容,真应了“人比花娇”这个佳词啊!再看看那些不甘心输给人们的花儿们都挺直了“腰杆”、鼓红了“脸”,像誓要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现给各位市民看似的!瞧那边!那开满枝头的桃花,多么艳丽;看那边!那从两片绿叶间开放的剑兰花,多么矫健;望那边!那伞发着淡雅清香的菊花,多么优雅……她们把今夜的花市装点得多么美丽动人!多么魅力四射!
今夜花市中我所遇见的市民们令我难忘,今夜花市中我所看见的鲜花令我难忘,今夜花市中的一切都将令我毕生难忘!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错误
       读《心愿》有感
       第一次学捉螃蟹
       金鱼死亡之迷
       妈妈的口味
       神游草原
       我的课余生活
       我是激光
       龟兔赛跑之科技版
       一堂别开生面的课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